​邵东市周官桥乡初级中学“禁毒进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3-06-08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陶)6月8日上午,邵东市禁毒委员会讲师团到周官桥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由禁毒委员会讲师彭钧轩主讲。他向现场学生发起禁毒常识快答提问的方式开始了讲座,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活跃。彭钧轩从毒情、毒品概述、成瘾与危害、诱因及预防、禁毒方针、几个方面向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成分、危害及预防知识等。禁毒工作任重道远,他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使每一位同学都珍惜学校生活、远离毒品。

此次讲座,普及了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拒绝毒品的自控能力,使得学生们明白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