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喜迎长沙望城区东马小学送教捐赠活动

【时间:2023-06-08 1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田 苏小红)6月7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东马小学领导、教师到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开展以“送教帮扶促交流 党建引领共成长”为主题的送教及捐赠活动。

活动中,望城区东马小学教师带来了音乐、美术、体育三节精彩的示范课,三位骨干教师的课堂饶有趣味,充满了生机活力,采用了多种教学形式,教师们各展风采。观摩过程中,两校领导及绥宁县长铺镇第二小学音、体、美老师认真聆听示范课,仔细记录,示范课上新颖的教学设计、活跃的课堂氛围让听课的老师连连称赞。两校领导及老师对三位授课教师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业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

座谈会上,长铺二小党支部书记、校长黄邵华致欢迎词,勉励老师们要好好把握这次研讨学习机会,多思考、多交流,解决自己专业发展中的困惑,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课堂实践能力。东马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长望代表学校感谢长铺二小对支教老师周劲儒工作和生活上的关怀和帮助,同时勉励周劲儒带着热情和激情继续投身支教工作。随后两校领导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活动最后,马东小学对长铺镇第二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为困难学生送去温暖与关爱,勉励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美好时光,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来,不断提高自己,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此次送教捐赠活动,为两校教师提供了交流研讨、互助互学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了教师教育教学的热情,开阔了教师的教学视野,提升了教学思维,为老师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引领了更清晰的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