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场学校开展“践行高考精神 点燃学习激情”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8 1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波 刘长柏)6月8日,洞口县茶场学校六年级开展“践行高考精神 点燃学习激情”的主题活动,激励学生勇于挑战自我。

老师以目前正在考场奋勇拼搏的学哥学姐们为切入点,宣扬他们快乐、自信、努力的可贵精神,结合现实生活中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谆谆劝勉学生,激励全班同学树立信心、迎难而上、实现梦想。

随后,老师就如何改变学习方法、加强学习自觉性、怎样更牢固地掌握知识进行了具体指导,用“态度决定学习力,状态就是学习力”的理念来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同时,寄语每个学生,深入挖掘自己的个人潜能,克服学习上的困难,以提振信心、明确学习目标和调整奋斗状态等话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最后,老师语嘱咐大家,要努力践行“永不言败,奋力拼搏”的高考精神,点燃学习的激情。

这次践行活动,不仅唤醒了学生内心深处对成功的渴望,点燃了他们挑战自我的激情,极大地鼓舞了全班学生们的士气和干劲,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王彦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