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特教学校携手芙蓉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交流活动

【时间:2023-06-08 12: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芳)6月7日上午,洞口县特教学校携手本县芙蓉学校开展了一次以“特普心相连 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交流活动。两所学校的学生一对一、手牵手,一起创作手抄报、参加互动游戏,芙蓉学校学生代表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并赠送爱心折纸。两校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和部分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共同探索特普融合、心理健康的教育路径。

洞口县特校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不断探索特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学校的课后服务、趣味运动会、手工大赛等各类活动深入融合,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性格,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王彦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