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3-06-07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茜)为培养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的力量,6月7日上午,隆回县鸭田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争做好队员”的入队仪式。32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为学校少先队大队注入了新鲜血液。

活动中,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大队长罗丽萍的带领下,所有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接着校长在祝贺新队员入队的同时,强调红领巾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新队员易政轩代表全体新队员发表入队感言,表达了新队员们入队的兴奋与激动的心情,并表示新队员们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自己的誓言。

通过本次活动,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将呵护着鸭田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茁壮成长。这份荣誉感、使命感,将指引着他们的理想之舟扬帆起航,不断向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