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中学开展利剑护蕾、防溺水法制教育课活动

【时间:2023-06-07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琴琴 张轮)6月7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中学开展利剑护蕾、防溺水法制教育课活动,特邀该镇派出所警官田其权主讲。

课上,田其权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利剑护蕾”的含义与目前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有力举措,同时向学生们传授了未成年人防范不法侵害的各种预防措施以及遇到不法侵害能够采取的各种应对方法;防溺水方面,还列举了全国各地发生的学生溺亡事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溺水事故对家庭、学校带来的严重后果,让全体学生意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以及防溺水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同时,田其权强调,同学们应当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等安全知识,要珍爱生命,做一个对自己生命安全负责的好学生。

此次活动让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利剑护蕾行动的必要性和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