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召开六月份防溺水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6-07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源)6月6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召开六月份防溺水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再次组织学习《湖南省2023年防范中小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落实暑期防范学生溺水20条工作措施的通知》《湖南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责任清单》《邵阳市2023年防范中小学生溺水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六月份是学生们的考试月,也是防溺水工作的考试月,随着天气愈加炎热与学生们陆续放假,全镇的防溺水安全形势面临严峻挑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压实各级责任,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加强对重点危险水域的蹲点值守,在防溺水高峰时段加强巡查检查。要常态化开展防学生溺水应急救援培训演练,切实提升水上救援反应能力与施救水平。各村社区要全方位开展防学生溺水宣传教育,利用“村村响”、社区“小蜜蜂”、微信群、流动宣传车等载体宣传播放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安全学生安全意识,坚决防止溺水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