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第六中学开展防溺水家访活动

【时间:2023-06-07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光奎)气温迅速回升,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落实防溺水教育,保障学生安全,6月7日,隆回县第六中学组织教师进行防溺水家访。

6月7日上午,该校高二班主任刘老师和思政教师阳老师来到小李同学家,向家长宣传防溺水知识和发放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并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督促家长履行好监管责任。

自本月起,该校将组织力量对家在重点水域旁的重点学生群体进行大家访,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实现“零溺水”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