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幼儿园迎隆回县幼儿园“送教送研暨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3-06-07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丽桑 周敏)为加强对农村学前教育的有效帮扶,进一步优化城乡教育资源,有效进行各帮扶园所之间的交流学习,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6月6日上午,隆回县幼儿园园长马艳峰带领园骨干教师一行五人来到荷田乡幼儿园开展“送教送研促成长、认领心愿暖童心”活动,积极发挥示范带动引领作用,为乡村园所送去精彩纷呈的教学活动,为留守儿童幼儿圆梦小小心愿。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送教送研示范课。县幼儿园阳丹凤执教的大班健康活动《我的情绪小怪兽》和郑雅玲老师所执教的音乐游戏活动《贪吃的小熊》,获得了在场领导及园长们的一致好评,两位执教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巧妙的教学设计、丰富的组织形式、有趣的师幼互动,让大家深受启发,课后的交流研讨以及专家点评更是让人受益匪浅。

第二个环节是微心愿认领。隆回县幼儿园以“微行动”助力每一位荷田乡幼儿,解决他们的小需求,实现他们的小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关怀和生活的美好,感恩之花的种子也悄悄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荷田乡幼儿园的孩子们太幸福了,感恩隆回县幼儿园马艳峰园长及教师们对荷田乡幼儿教育的重视与关心。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的共同成长,同时也为城乡园所间相互交流、相互合作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