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秀丰完全小学开展防性侵手抄报比赛活动

【时间:2023-06-07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春梅 李平)6月,洞口县竹市镇秀丰完全小学举办“关爱自己,预防性侵”小学生法治手抄报比赛活动。

历时一周,从学校的积极筹备,学生的热情创作,到评委老师的层层筛选,最终在众多优秀作品中挑选出10幅。同学们用稚嫩的笔触在手抄报中体现出自己对法治的理解,加深了对法律的认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拉起了防性侵的警戒线,增强了对性侵害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明白了自身既要提高防范意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阳光健康的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刘一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