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完全小学开展防溺水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6-07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婕)为了有效检验本校学生对防溺水知识的掌握情况,增强学生预防溺水的意识和自救自护的能力,为建立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6月7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团完全小学开展了防溺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题目包括“选择”、“判断”和“问答题”三种形式,内容涉及预防溺水的措施、救护溺水者、溺水自救和游泳小常识等,题目中强调学生要学会做到“七不两会”,侧重查漏补缺,普及防溺水知识。竞赛中,学生们认真用自己掌握的防溺水知识完成每一题。  通过此次防溺水知识竞赛,学生不仅意识到溺水的危险性,还学会了预防、自救的技能方法,懂得了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