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廉桥镇初级中学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数字素养校园行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6-07 15: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员 刘畅)为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水平,增强“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有效应用,6月5日下午,邵东市廉桥镇初级中学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数字素养校园行专题培训会。

信息技术教师李雪梅对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的注册、登录、使用等进行了逐步讲解,引导教师积极学习借鉴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提供的优质资源改进教育教学。

该校副校长赵小军围绕运用数字技能、提高网络文明素养、防范网络沉迷等方面开展宣讲,向全体教师讲解数字素养与技能的内容含义、重要意义和提升途径,结合网络安全、网络举报和辟谣、网络文明公约等进行了实例举证讲解。

该校将以本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师的数字素养,不断加强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以“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为依托,与时俱进,不断学习,让教师的学习能力和业务能力得到更好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