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学召开“防溺水”家长会

【时间:2023-06-07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柳青 肖崇君 徐银河)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安全工作,严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6月7日,横板桥镇中学组织召开防溺水主题家长会。

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班班主任向家长们做了“如何预防溺水"的宣讲,要求家长们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溺水教育,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让家长明确家长和学校各自的责任;最后向全体家长发出了倡议,希望家长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让孩子远离容易发生溺水事故的重点区域。

此次专题家长会,有效帮助家长们牢固树立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安全知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开展好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尽到家长的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