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出征 决战高考——洞口四中举行2023年高考出征仪式

【时间:2023-06-07 1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志群)6月7日,洞口四中举行了2023年高考出征仪式。

高三年级部主任尹东方主持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玉群希望高三学生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充满信心、咬定目标,打开格局、把握命运。

“带着我们的梦想信心向胜利出发”,在班主任和送考老师的带领下,学子们乘上送考车,踏上出征之路。24辆送考车排成长龙,缓缓驶出校门,警车在前方开路,为高考保驾护航。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夹道欢送车队,他们手拉写满祝福语的横幅,高举红旗和气球,一起唱歌、呐喊助威。“高三加油、高考必胜”,一句接一句的呐喊声响彻校园,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激发起高三学子的壮志豪情。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洞口四中高三学子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姿态、最自信的目光、去迎接高考这场人生中重要的战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刘一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