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市镇完小特邀省专家指导工作

【时间:2023-06-04 1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群)为助力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提升学校教研水平,践行教师礼仪,塑造教师美好形象,6月2日至3日,洞口县山门镇市镇完小特邀省专家杨国军主任、潘科老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指导工作。

图片1.jpg

专家一行深入课堂,对六年级的语文、数学常态化课堂教学进行了现场听课。课后,他们对授课教师展示的课堂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分析和指导。潘科以《践行教师礼仪,塑造美好形象》为题,从自身故事入手,从礼仪概述、教师形象礼仪、教师课堂礼仪、教师校园礼仪、教师社交礼仪五个板块,深入浅出地为市镇完小全体教师讲解了如何践行教师礼仪,塑造美好形象。潘老师独具魅力的形象及理论联系实际的授课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礼由心生、仪由外表”这八个字深深烙在大家的脑海之中。

杨国军的讲座《用教研解决教育问题》,为教师们提升专业素养及教研能力指明了方向,他从教育研究的概念、教研的思维模式、一线教研的基本流程、一线教研实践操作四个方面,高瞻远瞩,给大家讲解了在教学中如何用教研解决教育问题。在场的教师也真正明白了唯有“做”才会真正改变。

据悉,该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扎实有效开展教研活动,切实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