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中学召开防溺水形势研判会

【时间:2023-06-04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刘长青)6月2日,隆回县东方中学召开防溺水形势研判会,会议由政教副校长刘飞跃全面主持,学校管理人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判会上,分析了目前的防溺水形势,对2023年各项防溺水教育宣传活动进行总结,对做得好的班级进行表扬,对后续的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提醒大家加强教育与宣传,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5月份气温渐升,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时期,所有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十个一”教育活动,普及防溺水“七不两会”,切实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做好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落实好防溺水工作职责,把防溺水工作抓好抓细抓实,确保学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