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完小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02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晴 陈甫春)6月1日,隆回县金石桥镇黄金井完小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学习了《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等。

党员欧阳晴同志以《弘扬五四精神》为题讲授“微型党课”。党课从五四精神的定义;五四精神内涵;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告诉党员要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使自己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材,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随后,党员们观看了《五四运动,唤醒民众》和微纪录片《百炼成钢34: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第3-4集。

活动还开展“回顾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对在校学生进行“五四”精神宣传教育工作以及维护校园环境志愿活动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