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6-02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小燕 罗桂风)6月1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召开法制教育活动。

本次法制教育活动,围绕如何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护能力,结合典型案例,分发民法典手册,对同学们进行以实用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法制知识教育,让学生近距离感受行为偏差与犯罪的界限,明白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掌握了基本避险常识。

最后,该校政教副校长刘玮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学法懂法、遵纪守法、依法办事,做一名守法的小学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