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励)5月31日,武冈市马坪乡中心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主题活动。本次文艺汇演以幼儿为主体,以“舞蹈表演”和“吃大席”等多种形式来庆祝孩子们的节日,教师与孩子们一起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孩子们尽情享受了属于他们的快乐时光。

表演开始前,园长马芳华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老师传达亲切的问候,向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六一活动充分体现了以幼儿为中心,诠释了把快乐真正地还给孩子的活动理念,丰富了幼儿的内心,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了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给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享受到了一次丰盛的节日大餐,同时体现了马坪乡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但是也发现了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园长表示,今后要扬长避短,把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不辜负家长对幼儿园的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