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举行2023年中考志愿家长会暨安全教育讲座

【时间:2023-06-02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永云 罗翠)6月1日上午,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增进教师与家长的沟通,力争学校、学生、家庭三方形成合力,确保该校初三毕业学生在志愿填报过程中能够了解最新政策、明确目标,携手共创2023年中考新篇章。该校在体艺馆举行了2023年中考志愿家长会暨安全教育讲座,九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该校政教副校长欧阳君鸿就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预防性侵、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安全问题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在即将毕业的这种关键时刻,希望孩子们能够平安健康快乐地长大;接着该校教学副校长戴立英就今年填报志愿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让家长明白最新的政策,以便指导孩子填好志愿。最后由六都寨镇中学书记、校长廖仁元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家长们、孩子们予以了诚挚地祝福,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