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秀丰完小举行“庆六一”班级联欢活动

【时间:2023-06-02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钟华 戴晴燕)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5月31日,洞口县竹市镇秀丰完小各班举办了“庆六一”班级联欢活动。

图片1.jpg

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六一联欢会,班主任为学生讲解了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历史。在才艺展示环节,学生们都踊跃登台,孩子们有的用歌声唱出对老师同学的祝福;有的用舞蹈跳出心中的梦想;有的用朗诵抒发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图片2.jpg

此次“庆六一”班级联欢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出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集体的情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