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1-05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育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育文)11月4日,隆回县大水田乡中心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中心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委会组织委员肖海波主持。

肖海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近期该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学校按照中心校的统一部署,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全面铺开、检视问题突出重点、整改落实有的放矢,在全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周英群对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一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整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将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三要倾听师生心声,深入调查研究,探索创新有效的教育方法,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热切期盼的问题;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要加强统筹谋划,同步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努力在主题教育后半程,鼓足劲、加满油,全面发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小学全体党员教师等参加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