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博士生研究团队在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08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健美 刘娟)6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博士生研究团队在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开展调研活动。

当天,来自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课题组成员入班开展调研。本次活动通过前期家长填写电子问卷,学生现场平板操作和老师现场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开展行为经济学研究,旨在培养儿童认知能力及非认知能力。图文并茂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生动的讲课和新鲜的知识引起学生们纷纷参与交流的热情。

调研过程中,该校师生积极配合调研工作。浙江大学博士生研究团队积极走进基层、发挥高学历人才智力优势,传播科技文化火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