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周官桥乡黄渡学校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时间:2023-06-08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雪 龙文芳 )6月8日上午,邵东市周官桥乡黄渡学校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讲活动。

讲座伊始,禁毒协会彭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地普及了禁毒的基本常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

在宣讲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知道了除传统的毒品之外,现在还有很多新型的毒品,也从老师讲的事例中深刻地明白了毒品祸害家庭危害社会。

老师们再次强调,要牢固构筑拒毒心理防线,要远离涉毒场所,养成良好习惯,不涉足未成年人不宜进入的场所等。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对禁毒的认知,加强了学生们的拒毒能力,这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起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