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中心完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23-06-08 1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子璐)6月7日,邵阳县长乐乡中心完小开展一系列防溺水工作。

学校召开防溺水专项安全工作会,落实教育局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活动安排。在学校门口醒目位置设置防溺水提醒标志标牌,利用每天上、下午放学前最后一节课,开展“每天5分钟”安全教育,并通过教学楼电子显示屏、国旗下讲话、开班会及微信通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学校老师进行防溺水家访并向学生家长发放了《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引导学生掌握防溺水知识和遇险逃生技能。

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围绕主题持续开展活动:召开一次防溺水安全动员大会、出一期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上一节“关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主题班会活动、举办一场“关爱生命,远离溺水伤害”主题征文比赛、召开一场“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家长会、开展一轮校园周边危险水域摸底排查。

长乐乡中心完小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课堂教育的作用,强化家校共建,严防联控,合力打造预防学生溺水的防火墙,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这项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校园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王彦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