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创新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

【时间:2023-06-04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雪芬)近日,为庆祝第73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邵东市创新学校小学部举办了“童心筑童梦,一起向未来”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三场,分别于5月28日下午、6月1日上午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并对节目质量提出高标准的要求。表演当天,申建军董事长携董事会成员、创新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兼党支部书记肖董良带领学校各部门领导亲临现场观演,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入队是一次扬帆起航,入队是一次自我挑战。老队员们郑重地为一年级新队员戴上红领巾,全体队员高举右拳,在大队辅导员林露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写满自豪;一只只高举的小手,坚定有力。从这一刻起,他们拥有了一个光荣的名字——少先队员。整个入队仪式规范又隆重,将星星之火的种子,播撒在新队员的心中。

仪式结束后,李瑟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队员寄予厚望,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欢乐的音乐声中,小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创新学校小学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正式开始。小小身板,大大能量,真我风采,尽情展现。

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载歌载舞。活动现场好戏连台,精彩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整个礼堂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那些精彩的瞬间,感受这场属于孩子们的饕餮盛宴。

演出结束后,观演嘉宾们分别为获奖节目和优秀主持人颁发了奖状。

最后,全体演员代表上台谢幕,创新学校小学部2023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