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举办教师校本研修全员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6-02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甫春 刘伟 刘柱)6月1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在该镇芙蓉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3年教师校本研修全员培训开班仪式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该镇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及全镇16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首先解读了《金石桥镇中心学校2023年教师校本研修全员培训实施方案》。接着,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就本次研修培训主题、研修培训对象、研修培训分组、研修培训目标、研修培训方式、研修培训内容、研修培训过程等7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扎实学习、反思运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校本研修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开展培训,扎实提高校本培训工作的实效性;三是抢抓机遇,进一步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各项工作;四是要醉心教育,不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校本培训,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求质量,为金石桥教育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隆回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老师们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为题,从五个方面谈论了教师如何做到以德为先,廉洁从教的专题讲座。

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承诺一定认真完成各项阶段培训任务。希望通过校本培训进一步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