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庆六一”律动操比赛

【时间:2023-06-02 09:53】【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 尹湘葵)5月31日,洞口县经开区田家学校举行了以“阳光律动 舞动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律动操比赛。

图片1.jpg

欢快活泼的韵律,活力飞扬的舞姿引来无数家长驻足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出少年儿童率真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二年级学生,用可爱灵动的舞姿演绎的《孩子的天空》俘获了评委老师的心,获得全场最高分。

图片2.jpg

本场比赛倾注了全体师生的努力与汗水,高质量的节目获得观众的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