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姚喆中学:一课一片一实践 走实走深又走心

【时间:2022-12-03 13: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灵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下午,双清区姚喆中学党支部迅速行动,以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微党课”、观看主题教育片、开展实践活动,激发党员表率作用,切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让组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走深走实,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校党支部书记游伟东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主题向全体教师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小故事讲大道理,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的党课。

为传承红色血脉,崇尚英雄模范,感悟伟人情怀,该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教育片学习交流活动,通过集中观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之故园长歌》,从日常生活里体会伟人情怀,于细微处感悟主席的乡情,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一心为国的崇高人格得以充分展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姚喆中学教师从三尺讲台转到疫情防控一线,他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教师的责任和担当,他们披上红马甲,勇当志愿者;他们穿上防护服,开展全校核酸检测,他们有的是党员,有的是普通教师,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教育工作者的爱与担当。

通过“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大家一起学、一起悟、一起干的氛围,将党员思想行动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合起来,促使每位教职工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