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中学:学习二十大精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时间:2022-12-02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管顺利)11月30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姚祝云主持召开教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祝云在会议中指出:“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师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围绕二十大,她从清廉、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在会上发出号召,希望全体教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营造“教风清明、师风清正、学风清新、校风清朗”的教育环境。

与会教职工表示,将切实履行教书育人职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助力清廉校园建设,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培根铸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