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邵阳市第六中学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12-02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熹微 唐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学校掀起学习热潮。11月30日,邵阳市第六中学党委委员、教学副校长(主持全面工作)胡伟文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胡伟文同志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述开篇明义,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结合学校教育工作实际,从树立“三个意识”、做到“五坚持五反对”两个方面谈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党员表率作用,为该校和谐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力量。

党课引发了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注入了新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共产党员应在实践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教育教学水平,使教育事业的发展惠及更广大的人民群众,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