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红领巾巡讲团走进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2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娟 李丹)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上午,武冈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走进武冈市迎春亭新东中心小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过程中,红领巾巡讲团成员以故事的形式,以视频和图片为载体,采用儿童化的语言,面向少先队员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少先队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巡讲团成员邓娟通过讲述党的红色革命历史,让少先队员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理解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鼓励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国特色社会色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从小做好全面准备。

巡讲团成员李丹通过向少先队员展示新时代十年中国科技的伟大成就,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画面不断吸引现场的少先队员主动发问、积极互动。

老师们在宣讲会上开展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现场少先队员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也收获了更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队员心中引起广泛共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