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营养美食自制活动

【时间:2020-05-29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绿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绿枚)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幼儿园结合健康营养知识,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庆“六一”营养美食自制活动。

这次美食活动营养健康、种类丰富,每个班分成四组,分别自制美味土豆泥、海苔杂粮饭团、凉拌黄瓜、水果拼盘四大类,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动手操作、亲身体验,在合作交流、相互探讨中,将土豆、杂粮、黄瓜、水果实行一次魔术大变身,一幅幅可爱、稚嫩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孩子们品尝着自已的杰作,交换着朋友间的美食,第一次真正地感受到原来土豆的味道这么香,饭团的样子这么美,水果还可以变魔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