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9-08-10 1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楠 朱圆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楠 朱圆圆)8月10日上午8时30分,新宁县职业技术学校在该校运动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县武装部领导、学校全体行政、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副校长钟盛友主持大会。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军训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主管学生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唐承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承训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向全体参训的同学致以慰问。唐校长讲道,军训是一个考验同学们意志力的过程,更是提升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为此要求同学们树立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挑战意识和安全意识,在军训中克服困难、积极训练,为今后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官队长在讲话中也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并对全体承训教官提出要求,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希望。随后,2019级电高一班陈沐同学代表2019级全体学员上台发言,承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将用实际行动展现中职学生的青春风采,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