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邵商会到邵东县毛荷殿中学举行助学慈善活动

【时间:2019-08-10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百顺 呙思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百顺 呙思杰)8月9日东莞市邵商企业服务中心的助学团队在邵商企业家李绍先生的带领下,不畏酷暑,来到邵东县灵官殿镇毛荷殿中学举行了一次助学慈善活动。

上午10时,李绍先生一行人来到毛荷殿中学,这是他们此行活动的第二站。他们带着所有东莞邵商们奉献家乡、奉献教育的心愿,不忘初心,对毛荷殿中学1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了捐资助学,每一名贫困学生获赠1000元助学金。参加现场助学活动的还有当地的村委干部代表、学校领导及部分学生的家长,他们对邵商们的善行义举表示热情欢迎和万分感谢。毛荷殿中学校长罗黎明勉励获助学生要铭记东莞邵商企业家的善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学习,努力锤炼自己的品格,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益的人才,将企业家们的善心义举传承下去。

最后,邵商企业服务中心的助学团队成员和获赠学生合照留影。商会代表也表示,这样有意义的助学行动他们以后会继续坚持下去,也希望获得助学金的学子们要努力成才,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尤其要不忘家乡,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