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群贤小学党支部开展文明实践志愿队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6-29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6月28日下午,隆回群贤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举行了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在完成一切规定动作之后,在书记阳恩孝同志的组织下,举着党旗,拿着劳动工具去往永胜社区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永胜社区书记李小方同志与部分工人员带领志愿队,顶着烈日赶到服务地点——隆回县老公安局院内。

隆回老公安局因为单位搬迁,已有数月沒有打扫,院内早已是垃圾成堆。队员们立刻开始清理,有的清扫,有的用铁夹夹,有的拖运垃圾车,不顾汗流浃背,不顾气味难闻,用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将院内打扫得干干净净,受到了院内居住的老干部与周围群众的大力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