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少儿才艺大赛复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9-06-15 1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池塘的水满了雨也停了,田边的稀泥里到处是泥鳅,天天我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鳅,大哥哥好不好,咱们去捉泥鳅。小牛的哥哥,带着他捉泥鳅……”6月14日,武冈市实验中学复赛比赛现场,来自武冈市幼儿园的4位小朋友正在用非洲鼓激情演绎儿歌《捉泥鳅》。

6日14日至16日,武冈市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复赛在实验中学及红星小学火热进行。参加本次复赛的是从初赛的3000余个节目(作品)中脱颖而出1600多个节目(作品)。其中少儿声乐表演节目530个,朗诵节目430个,其余为少儿绘画作品。

复赛过程全部采用现场表演或作画形式,使得大赛更具观赏性。

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全面展示我市艺术教育的最新成果。为此,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旅广体局联合举办全市少儿才艺大赛。大赛面向全市4至15岁的少儿开展,大赛分为“童心向党,放歌新时代”少儿歌手大赛、“我和我的祖国”少儿绘画大赛、“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朗诵大赛三个项目,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流程。之前已于5月29日至6月4日进行了海选。

据悉,完成了本次复赛之后,最后进入总决赛的节目将面向全市观众进行汇报表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