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红旗小学家访活动成效明显

【时间:2019-06-09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钰瑶 戴小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钰瑶 戴小姣)家访是学校和家庭联系的桥梁,是做好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的重要手段。自5月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红旗小学“百名教师进千家”大家访活动开展以来,全校100多名教师利用休息时间进入2000多个家庭开展了家访活动,精心构建家校联系的暖心桥。

家访零距离,师爱育桃李。此次活动,是该校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德育工作的途径和规律,构建大德育教育格局的又一重要举措。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嘘寒问暖、促膝恳谈,就孩子的在校表现、学习情况、身心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而有效的沟通交流,也较深入地了解学生的生活环境与家庭状况。家长们表示,通过和老师坐在一起聊自己孩子的事,感到被尊重和被关注的温馨,以后,会更加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同时,学生们也表示在老师的鼓励与肯定中,更加有信心和动力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