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国”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09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敏 彭海 阳巧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敏 彭海 阳巧云)为缅怀先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6日上午,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在学校领导们以及少先队辅导员邹奇志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一次以“爱国”为主题的活动——参观魏源故居。

清晨,精神抖擞的少先队员们在校园内集合,高举队旗,有序地向魏源故居走去。到达目的地之后,他们先后参观了魏源的书房、卧室、学堂,最后在魏源故居的大门口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阳光下,那一阵阵洪亮的声音,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蛋,都在诉说着爱国主义精神的传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