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头堂九年制学校举行庆六一广播体操比赛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19-06-01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 廖伊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 廖伊洁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中小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武冈市迎春亭头堂九年制学校于5月31日举行了庆六一广播体操比赛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体操比赛之前,该校84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在队旗下新队员庄严宣誓,在受到心灵的洗礼的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光荣使命。之后,学校唐校长、熊校长对24名优秀少先队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状。

整个体操比赛组织有序,各班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动作整齐规范。整个赛事历时三个小时,最后评选出小学部低年级一等奖一名(三年级63班)、高年级一等奖一名(四年级62班)、初中部一等奖一名(七年级91班)并颁发奖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