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廉桥镇一完小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

【时间:2019-06-01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娟 李佳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娟 李佳倩)为促进班级间交流,庆祝第69个国际儿童节,发扬学生团结友爱、热爱集体的精神,5月31日,邵东县廉桥一完小政教室特举办五、六年级“欢庆六一”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班为单位,共组成9支队伍。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度,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比赛前,政教校长赵洪理做了简单而深远的讲话。首先,对即将来临的儿童节,给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接着,肯定了拔河比赛的精神和意义,也鞭策大家平时多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学生一齐努力,班级内剩余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本班人员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参赛人员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六4班、五2班分别荣获年级第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