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召开第一届家长委员会见面会

【时间:2019-06-01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为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城步南山实验学校第一届家长委员会于6月1日成立,并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第一次见面会,在全校4千多名家长中推荐产生的25名家委会成员和学校全体校务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校办学两年来的管理理念和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家委会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家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助力该校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的动力。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长们的配合与支持,家委会的成立正是表明学校阳光办学、家校携手共育的决心。接着,学校德育处就家委会的职责进行了共同学习,全体参会人员举手通过了南山实验学校第一届家委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推选了本届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共7人。会上,家委会代表上台发言,决心积极配合学校工作,认真履行家委会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愿与学校一道,为了南实的教育发展尽心出力。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为25名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同时现场建立家委会微信工作群,学校领导与全体家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