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举行庆六一大型幼儿文艺汇演

【时间:2019-06-01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红玲 蒋叶君 夏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 蒋叶君 夏姝6月1日的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新东小学体艺馆,华灯璀璨,彩旗招展。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充分展示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幼儿教育的最新成果,让少年儿童体验节日的愉快和成长的快乐,六一儿童节当日,迎春亭中心学校在新东中心小学体艺馆隆重举行庆六一幼儿大型文艺汇演。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中心学校年初做出计划,提前一个月出台活动方案,设置了导演组、策划组、安保组、后勤组、评委组等5个工作组,既统一指挥又分工协作。演出现场,开场《鼓舞》激情飞扬,荡气回肠;歌舞表演《老师再见了》表现幼儿对老师的难分难舍,让人动容;舞蹈《锄禾》让幼儿从小体会到粮食的得来不易,父母的艰辛,获得全场喝彩;情景剧表演《我的妈妈是清洁工》讴歌平凡的母亲伟大的母爱,让在场观众深情落泪;《遥远的爸爸妈妈》真情演绎了留守儿童艰难的守望和对亲情的渴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