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9-06-01 13: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双林 马昌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双林 马昌刚)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武冈市实验小学为六年级的孩子们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寄语同学们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上午9时,各班集聚在教学楼前的操场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梁娟老师宣布,六年级“放回梦想,扬帆起航”庆六一活动正式开始。她首先对孩子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她说:“孩子们,你们即将告别多彩的童年,离开母校开始新的征程,你们是祖国的希望,是我们的未来。祖国的兴衰,寄托在你们身上,未来任重而道远。

全体孩子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国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大家一起放飞气球,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九百多名学生挥动着手中五颜六色的气球,跟着老师的节拍一起舞动,波澜起伏。孩子们叫着、跳着,欢快的度过他们在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儿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