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安乐中心小学开展5月“名师周”活动

【时间:2019-06-01 1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骏 唐谟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骏 唐谟鸿)5月27日,武冈市法相岩安乐中心小学5月”名师周“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该校“名师周”的序幕……

本次”名师周“活动由唐谟鸿教学副校长主持,校长林骏致词,中心学校校长董华山做重要讲话,周敏霞老师做讲座,一场隆重、高标准、影响深远的”名师周“活动展开了。

周敏霞老师在接下来的4天里分别通过展板和课堂对自己的备课、作业批改、听课评课、班主任工作、班级读书活动进行展示。在主会场向老师、学生、专家、领导做了一场自我总结性的讲座,上了一堂低年级和高年级数学课,还上了一堂音乐课,每一次都展现了周老师最有魅力的一面,让所有的同行深深折服。

本次活动的高潮就是同仁评课、同伴评课、领导评课以及专课评课,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专家的精彩点评让在场的老师情不自禁地鼓掌,数学教研员殷小勇评课到高潮时,亲自上阵给老师演示画圆的方法,让大家记忆犹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