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红旗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9-06-01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小姣 曾钰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小姣 曾钰瑶)5月3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红旗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己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迎六一,我为红领巾添光彩”主题庆祝活动。

全体少先队员齐唱队歌,拉开了活动帷幕。一批新同学在活动中庄严宣誓,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向南社校长深情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寄语孩子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学校的培养。满满的仪式感,让小队员们眼中溢满希望,心中充满力量。

入队仪式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大课间操展演活动。富有民族乐感特色的大课间操,古典文化诵读与民族风格相结合,在欢快和谐的音乐声中,一群活力十足、朝气蓬勃的学生在体育场中央雀跃起舞,操场上顿时一片红色飞扬。和着那动感的节拍映出的一张张阳光可爱的笑颜,带动了现场全体师生,展示了红旗小学不一样的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