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交警大队走进翠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6-01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冰 廖诗琪 雷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冰 廖诗琪 雷英)5月31日上午,邵阳市大祥区交警大队走进辖区翠园小学,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是最好的礼物”交通安全普法教育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安全欢度自己的节日营造出浓厚氛围。

安全讲座上,民警结合该校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以及学生们上下学的交通出行特性,对同学们进行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普法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交通安全法规知识,提升了自觉遵守交规和安全防范的意识。

图为学生正在认真阅读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学习的开展,使学生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的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交警姐姐的教导牢记在心,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身安全,并将安全知识和警示教育带给家长。使交通安全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