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中心幼儿园积极开展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时间:2019-05-12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金良 张永尧 程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金良 张永尧 程琳)为了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迅速有组织的安全疏散,掌握正确的逃生方法,5月10日,新宁县清江桥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了防震减灾演练活动。

演练前,幼儿园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明确了活动步骤、教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各班班主任对幼儿进行了防震减灾等有关知识讲座。

10时整,紧急疏散演练准时开始,在警报声响起之后,孩子们用书包护住头部,排着队在各区域安全负责人的组织下,师生井然有序地按照规定疏散路线,迅速撤离了现场,到达指定地点,然后各班主任负责清点好本班人数,向安全员宛玉州老师报告情况,最后由安全员宣布:事故已经排除,险情已经结束,此次演练活动圆满结束。安全员宛老师还带领全体师生向“5.12”汶川地震遇难者默哀。

图为疏散演练现场

图为全体师生默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