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茅坪镇2019年教育工作暨学校中层领导考核表彰会议在蒋坊中学召开

【时间:2019-04-27 23: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琴 黄生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琴 黄生爱)4月27日上午,对于城步苗族自治县茅坪镇的教育工作者来说,有着一件振奋人心的喜事。

当日上午9时30分,城步茅坪镇教育工作暨学校中层领导考核表彰会议在蒋坊中学阶梯室准时召开。会议由茅坪联络站唐国成副站长主持,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进德,副局长杨章锟等一行领导莅临指导,蒋坊乡党委书记肖明伟、茅坪教育联络站等各级领导及茅坪镇各学校的校长、书记和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茅坪联络站站长周利民同志作了教育工作报告。周站长首先回顾了去年茅坪镇的教育工作,肯定了大家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并宣读了2018年茅坪镇教育工作获得的集体荣誉。接着,周站长设定了2019年茅坪镇教育的工作目标:一要狠抓学校综治安全;二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控辍保学工作;三是教育扶贫工作要做到全面达标合格;四是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国检、两项督导评估迎省检要确保过关;五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加快办学资源建设的进度;六要加强学校班子队伍、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

随后蒋坊中学陈佳福校长对校管理工作做了经验介绍。茅坪联络站的各相关领导对学校的党建工作以及具体的教学常规、班级管理、安全工作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听取了茅坪教育联络站的教育工作部署后,杨进德对茅坪镇各学校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在教育一线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谢意,紧接着,杨局长对各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扶贫工作、教学管理工作、以及食堂安全生产工作等作了重要部署和具体要求。

蒋坊乡党委书记肖明伟同志,对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各兄弟单位表示欢迎,同时在会上也谈了一些自己对教育的感想,“百年树人,教育为先”,今后蒋坊乡乡党委政府会大力扶持蒋坊乡的教育事业,做好教育工作者背后的坚强力量。

会议的最后,教育局各领导对茅坪镇各校中层领导进行了表彰、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