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省级初赛邵东赛区进展顺利

【时间:2019-04-27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少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少全)2019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省级初赛在4月27日举行。邵东县共设5个考点,参考人数达4000余人。为监管好这次竞赛,邵东科协非常重视,先后召开党组会议、全体职工会议,制定监管工作方案。成立邵东县生物学竞赛监管委员会,由县科协、教育局、县纪委组成,科协郭三星主席任主任,其他组成单位负责人任副主任。

为严守试卷密秘,不耽误印制试卷时间,保证参考人员按时考试。监管委员会严肃要求所有监管人员必须在27日早上6时15分赶到各考点保密室。监管人员为了不误时间,有的4时30分就起床,全体监管人员在6时前赶到考点。

全县5个考点在密码接收,接收试卷,制卷打印等工作上均提前完成。特别邵东一中考点,2500多份试卷,每份17页,打印难度之大,又要确保不影响开考时间,学校调动骨干力量赶急赶忙打印试卷,在开考前全部保质保量密封装袋送到考场。

市科协兼职副主席张三平和市科协科普部长刘菊香在县科协、县纪委派驻组织系统纪检组、县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的陪同下抽查了邵东一中、创新、三中、四中考点,对每个考点的印刷室、保密室、考场进行严格认真查看,对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要求每个考点不能出现丁点差错,通过抽查,他们对邵东认真扎实的态度表示赞赏,对这次考试监管如此到位表示认定,认为邵东经验值得在全市推广。

图为市科协兼职副主席张三平、市科协科普部长刘菊香在一中、创新进行抽查监管

图为邵东三中和四中考生正在认真作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